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经济学院潘苏副教授作为中国妇女十三大台湾省代表团代表精彩亮相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5


2023年11月02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巾帼逢盛会,扬帆再起航。近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近1800名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和90名特邀代表出席大会。

中国妇女十三大台湾省代表团由19名居住在祖国大陆的台胞妇女代表组成,其中一名代表为我校经济学院潘苏副教授。

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意气风发踏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台湾团代表肩负重托,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为妇女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献智献力,努力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充分展示定居台胞妇女的新面貌、新风采。

潘苏副教授

国色天香一卡一二卡教师潘苏表示:“筑梦新时代,巾帼有担当。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发挥妇女代表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践行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为一名台湾省籍代表,我将加强与岛内台胞妇女的交流合作,为在大陆的台湾学生、妇女和家庭提供帮助和服务,为推进两岸融合发展、祖国统一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潘苏
复审:曹飞丽

终审:聂普焱、袁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