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花红日,紫气迎风来!黄童礼校友向母校捐赠的紫花风铃木绽放

发布者:崔宇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43

  近日,由经济学院校友黄童礼捐赠的紫花风铃木在广州校区正心堂前沿校道边盛开,紫花风铃木正值最佳观赏期,姹紫嫣红、花团锦簇,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打卡。春未来,花先开,一缕缕花香飘过,让人心旷神怡,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明媚,仿佛进入童话仙境。

广州校区正心堂前的紫花风铃木

  今年3月,适逢40周年校庆,经济学院校友黄童礼为母校40周年校庆捐赠树木,是对青春岁月的纪念,更是对母校恩泽的回馈。

  根植母校,情留校园。黄童礼校友是1993级经济学院国际贸易系毕业生,广财经济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广财湛江校友会联席会长。毕业后进入汽车市场领域二十六年,现在担任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越秀区用品商会常务副会长,旗下拥有恩佐、值播、光彩等生产企业及品牌。

黄童礼校友

  十年树木花似海,百年育人才如林。紫花风铃木不仅代表了校友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也成为了日后学子的成长见证。感谢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回馈,我们坚信,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广财必将根深叶茂,繁花似锦!

 视频由广东财经大学赤沙传媒工作室出品

 

编辑:张晓青

初审:曹飞丽

复审:苏晓冠

终审:袁东卫